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农历新年过去了...

新年前, 很兴奋... 忙着和父母办年货... 和朋友去买新衣服... 现在新年过去了, 好象有点失落,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很难得的是,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竟然会有假期!!! (其实是因为老板吝啬, 把整个中文queue关闭了, 害我没OT赚, 唉... 真是穷死我了...)

很久没到这里留下我的心情... 也很久没上八爪鱼家族逛逛... 唉... 说真的, 我也不是很忙, 就只是没有在网上闲逛, 嗯... 应该是... 没心情吧... 所以今天我这里和八爪鱼家族那里留下一些痕迹...

在2008年开始的时候就决定, 今年的我一定得换工, 而且必须比现在的工作多东西学, 最好可以给我忙一点... 当然最重要的是... 薪水也得涨啦... 哈哈... 现在的我, 真的很积极的找工, 可是也不会乱申请咯, 毕竟是已经在社会打滚了差不多两年的人了... 慢慢找咯... 一定要找到我满意的工作嘛... 很庆幸的是, 我现在的老板很好, 常关心我找工作的状况, 也很乐意当我的reference, 真的很感动... 我相信将来我离开了这份工作, 我一定会舍不得她的... 哈哈...


保佑保佑... 希望老天爷保佑我可以早点找到一份很好的新工作... 我真的会努力的... 加油!!!

1 comment:

engeng said...

好一句平淡和简单不是理所当然的。。。什么都要靠自己维系。。。我有努力,我真的很努力了。。。可是结果不理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