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我终于等到了!!!

好漫长的等待… 我总共等差不多一年, 终于给我等到了我要的工作…

周五的晚上, 和朋友去买生日礼物, 之后去了吃晚餐, 忽然之间手机响起… 原来是个好消息, 上周二应征的工作有回应了… 他们终于决定要聘请我了… 我真的开心得说不出话来… 只知道我一直在笑… 朋友们都忙着恭喜我… 真的很开心… 这几天, 睡醒总是觉得怪怪的… 总觉得这感觉不太真实, 好像在做梦, 哈哈…

星期一的工作总是特别的忙… 忙得都快透不过气了… 也没时间和同事们说话和八卦… 终于挨到下班了… 刚好有为旧同事走过来, 他其实是要和我邻坐的同事说话的, 看见我, 就打了声招呼, 不打招呼还好, 一打招呼, 全世界都知道我要换工了, 哈哈… 他其实已经换去另外一个部门, 也就是将来我回加入的部门, 也等于说… 他是我将来的同事咯… 他的风也还真快… 唉… 我不是不想分享, 只是… 我还没拿到聘请书呀… 这么早说了, 万一人家突然不要请我了, 怎么办? 我怕丢脸, 也不想让我自己失望…

今天… 一大堆奇怪的感觉一直围绕着我… 不舍得… 真的不舍得… 人真是奇怪的动物… 没得离开的时候, 会一直怨… 现在可以离开了, 奇迹般的可以离开了… 可是却不舍得… 那感觉真的不太好… 奇怪…

我到今天都还没拿到聘请书, 真的有些担心… 就快要丢信了… 聘请书没拿到, 我真的可以先丢信吗? 会两头不到岸吗? 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