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工作

今天终于让我有这种感觉了… 我不后悔, 真的!!! 相信吗? 我这份工作已经做差不多六个月了… 我到现在才有这种感觉, 很糟糕, 对吧? 唉… 可能是现在有了比较, 我就觉得: 哇, 还好我已经走了, 要不然 xxx … 哈哈…

我不是很讨厌这份工作, 只是我觉得它只能满足我对金钱要求, 却不能让我有对工作上的满足… 在现在这种时势, 有工作已经很好, 很幸福了, 不能有太多的要求, 要不然别人会觉得你不知足…

那天, 当蕙问起做support 的工作性质时, 我才惊觉, 原来它的好处还真不少… 比起其他人, 我的工作真的是不错的了…

珍惜… 我所拥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