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胃痛

上个星期, 我终于肯去看医生了… 胃痛… 真的很辛苦, 痛的时候, 我简直想死掉算了… 夸张, 对吧? 可是真的很痛, 很痛… 医生说, 先吃药, 如果药吃完了, 还是一样的话, 就必须到医院去检查, 放个显微镜到肚子里面照照看有什么事了… 天啊!!!

以前的我, 偶尔会胃进风, 可是还没有试过胃痛… 现在胃风胃痛一块来… 唉… 是工作的关系吗? 我觉得是的… 唉…

新老板终于就职了… 什么东西都需要报告老板了… 应该可以说是有好有坏吧… 有老板的话, 什么事都可以问老板, 也可以向老板投诉一些看不过眼的事… 没有老板的话, 好象… 没人管的野孩子, 有什么好处, 没有人会为你争取, 有什么不甘愿的事, 找不到人来说说…

生活… 我想要假期… 我想旅行… 我想不必为钱而烦!!!

真希望今年的经济可以好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