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夜班

这两天轮夜班, 因为美国那边放复活节的假… 讨厌!!!
三年前做夜班, 还好… 不觉得怎样… 三年后的我, 才做两晚的夜班, 整个人像残了很多… 难怪人家说年轻真好… 唉…

第一个晚上, 那电话响个不停, 很多request, 乱死了… 也把我吓到剩下半条命… 因为我真的很怕接电话… 美国那边不是在放假的吗? 干嘛这么多电话呀?! 超级讨厌!!! 今天是第二晚, 还是一样忙… 你们到底是什么假期呀?

以前我的工作每天就是接电话… 现在的工作反而是对着电脑, 偶尔接电话… 一个字形容了我的工作 -- 闷!!!

这几个星期都会忙工作… 希望四月快点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