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热浪岛!!! 我会再来的~~ 等我! 哈哈…

虽然在热浪岛就仅有短短的一天, 可是真的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 很难忘… 充实的是时间都在不知不觉当中溜走了; 开心的是可以和他一起等日出 (虽然他睡迟了…); 难忘的是我们那么多人一起享受那边的阳光海滩…


槟城的机场~~
等待着... 上飞机...

我们要上飞机咯~~

这艘笨船, 害我晕船!!!

船里面是这样子的...


我们到了一个不知名的码头... 等待着另外一只小船来载我们... 多无奈~~


热浪岛... 我们来咯~~

ah dear 和 ah seng papa 唱歌~~

莺莺~~

我们帮Janet庆祝生日, 她在感谢我们哦...嘻嘻...

第二天早晨的日出...

太阳出来咯~~

嘿嘿... 我们捉到你咯...

往Marine Park途中~~
刚snokerling完... 有点累~~


有小海龟哦...


Marine Park 那儿的一个"牌子"... 哈哈...

我在海中... 脚不见了!

ah dear 走光了... 嘻嘻...

回热浪岛咯...

大家忙着找蓝沙...


我们要回咯 :(

到槟城机场咯 :(
热浪岛... 等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