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没有曙光的周末

每到星期三的时候, 总会觉得曙光已经出现了… 可是今天, 已经星期五了, 完全没看见曙光, 就连周末快到的那种兴奋的心情都没有… 唉… 闷啊…

这周末, 他和他妈妈将会陪伴他妹妹下KL, 因为下周一他妹妹就要开学了嘛… 他有约我和他们一起去, 可我总觉得很麻烦, 不是我觉得他们麻烦, 是我觉得我肯定会麻烦到他… 所以就不和他们一起去了…

自从和他在一起, 我们每个星期都见面, 我们每个星期都会在倒数, 等待周末的来临… 可是这个星期… 我仿佛失去了目标… 不知道周末我要做些什么; 不知道要怎么过; 不知道会不会很想他; 不知道… 唉… 总之…心情就是闷闷的… 我嘴巴一直告诉他, 我可以自己找节目, 自己打发时间, 不必担心我… 可是我的心情就是很闷… 女孩子果然是口是心非的… 唉…

希望这个周末赶快过… 下个周末赶快到… 哈哈…

唉… 闷… 闷… 闷…

1 comment:

engeng said...

加油。。。我每天都等待周末的来临。。。哈哈。。。我会的啦,不用担心我,我会想的。。。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