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钱不够用

哈哈… 我相信这是大家一直都有的感觉… 对吧?

我刚开始工作的时候, 薪金没有同期出校的同学高, 甚至可以说是很低… 那时候的我已经需要开始供车, 因为没车我就没办法去上班, 没上班就没钱花… 这是一个连接… 没法解的…

现在… 薪金是有升, 可是升得不多… 但是, 我应该够钱用才对呀… 怎么我还是觉得钱不够用呢? 我的开销越来越大, 我就爱吃东西, 贵一些也没关系, 简单来说, 就是贪吃啦… 又爱买叮叮噹噹的小东西, 搞得一个月都没存上100块… 穷叻~~

现在在想的是… 我在什么时候可以买间房子然后又开始供呢? 我算了好久… 应该是… 最好是… 我三十岁之前… 哈哈哈… 想到就开心… 要祝福我哦… 谢谢… :-)

但在这之前, 我要乖, 要开始学会节省开销, 要学会怎么逼 自己存多一点钱,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