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我回来了…

已经有一个多月没上来逛… 也没留下任何痕迹… 莺莺… 真的很对不起… 这么久没和你更新我的资料… 你和他, 分手了吗? 不管为什么, 可不可以答应我,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要再喝醉了… 真的对你的身体不好, 我真的会心疼的… 真的… 你一个人远在它方,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你怎么都不听话的呢? 如果你没有健健康康的身体, 我们怎么在两年后去香港玩呢? 告诉你哦… 我不跟一个不健康的人去旅行的哦… 嘻嘻… 真的… 当没有人爱你的时候, 要爱自己多一点… 更何况现在我爱你呀… 你要更加爱自己!!!

我不懂为什么时间总是不够用… 人家总会说: 钱不够用, 可我真的是时间不够用… 我换了这份新工作, 工作时间是早上九点到下午的六点半…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个上班时间, 因为回到家的时候, 都差不多要七点半了, 吃饱饭都要八点了… 再摸东摸西一下就要睡觉了… 一天也就这样过去了… 唉… 现在我还在学习, 东西还没真正上手,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开始on shift 了… 说真的, 换了工作之后, 我的想法改变了很多, 感觉也好象睡醒了… 以前的我, 每天都是得过且过, 月头有薪金领就行了… 现在, 总是觉得将来有好多东西, 可是我都还不清楚有什么东西… 没关系, 我会慢慢找出来的…

现在的这份工作呢… 嗯… 工作环境, 好静好静, 只是听到敲键盘的声音… 蛮恐怖的… 可能我以前的环境太乱了吧… 哈哈… 同事方面呢… 他们总是喜欢各自去吃午餐, 也没问我要不要一起吃, 而我也觉得不好意思问, 只好找回旧同事或者是老婆们吃饭… 可怜他们还得陪我… 而他们说的话题, 我又搭不上口, 闷咯… 至于工作性质呢… 嗯… 有点乱… 好象都没有什么standard 的格式, 那有格式的呢, 又写得不清楚… 学长/学姐总是说, 自己大概大概决定吧… @_@ 奇怪吔, 这样的大公司不是都有格式要跟的吗? 唉… 没办法啦… 自己加油咯…

上星期, 在开斋节前夕, 我又遇到车祸了… 我的车尾又被撞了… 已经是第三次了… 唉… 而且是一次比一次还要严重… 可怜我的车… 都是那只鸡惹的祸, 我现在最讨厌鸡的了… 唉… 不过怎么说, 我也救了一条生命, 算是积德吧… 况且现在我的车已经由保险公司来赔偿, 算了吧… 只是每天需要麻烦我的老婆们做我的司机和陪吃… 哈哈…真的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起她的感情事… 我又一次发觉我是多么的幸福… 我总爱考你, 虽然我已经知道那答案… 我想看你的表情, 想听你会怎么对我好… 认识你, 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福气… 可以和你交往, 是我的幸运… 有你爱我, 是我的幸福… 谢谢你爱我… 我会珍惜这份感情的…

我现在好期待下个月的来临… 十一月八号晚上八点正, 任贤齐演唱会将在云顶的云星剧场引爆!!!! 我定票咯… 他会陪我去看… 莺莺, 我好希望这次也有你陪我去看… 我还清楚记得上次我们一起看演唱会的情景… 好想你哦… 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下次任贤齐再来开演唱会的时候, 希望你已经在马来西亚, 我们再一起去捧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