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第一次

今天我逃工… 我第一次为了不想上班, 装头痛骗医生… 我踏入社会工作已经两年多了… 这是我第一次逃工… 别说上班, 以前上学的时候我也没有骗过MC来逃课… 唉… 我变了… 变坏了…

我讨厌这份新工作吗??? 嗯… 不能说讨厌, 可是也说不上喜欢… 其实我想学的是… 关于服务器的操作, 可是现在这间公司规模太大了, 把所有的操作都分成小碎片… 很多个小组来负责… 我现在这份工作能做的只是中间人, 不过我还是新人, 应该还有发展的空间吧… 还有这间公司给的福利和薪金不错… 这也是为什么我接受他们的聘请…

今天他们是去teambuilding, 我真的不想去… 我不喜欢去陪笑… 我觉得我和那班新同事还不是很熟, 去了我会很不自在… 我为了要缺席, 吃了很多热气的食物和零食来让我生病, 可是我还是没成功… 唉… 我真的太强壮了… 很难生病… 到了今天早上, 我终于决定不要去, 然后去骗张MC… 我真的还蛮怕的… 还好妈妈陪我进去, 还帮我骗医生… 那医生其实挺好的… 听到我说头疼, 有点紧张, 还主动问我是不是没上班/上课, 要MC… 搞得我有点内疚和不好意思… 哈哈…

我总是觉得很压力… 要上班的时候就觉得压力… 很怕去上班… 如果我能够适应这份工作, 我想我应该不会想再换工了… 我真的很没用… 我怕换环境… 我怕换同事… 我怕换老板… 我怕改变… 有个朋友说的对, 人越老就越怕… 什么都怕… 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 是对的…

现在, 我是在等… 等时间… 让我适应这份工作, 还有人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