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累了…

人长得越大, 烦恼总是越多… 我真的觉得人生是很累… 也相信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而当这些不如意的事一直重复的在发生在你管辖范围之外的时候… 真的很累人… 很累…

工作… 没话说… 人家已经给你钱了嘛… 有多难, 都要加油... 没关系, 我会加油的... 虽然对这份工作的性质有些失望… 原来不是完全像我想象的… 不过, 我会接受… 是我自己决定换工, 决定接受这份新工作的… 我只是需要时间… 我想… 我行的…

其实我要的生活很简单, 不需要住豪华的洋房, 不需要名车… 只是偶尔去吃些”好料”… 偶尔买些喜欢的”精品”… 家人朋友相处得好… 大家开心就行了… 可原来这些也是很难的…

我自问没有不孝, 只是偶尔有些坏蛋, 爱顶嘴… 我总会为他们着想… 可是我觉得他们不太了解我… 如果可以的话, 我都会尽量不让他们担心我… 可是在他们的眼里, 我总是坏的… 好像我总是不会想… 我已经懒得用我的行动举止来表达了… 至少他还好, 总会好好的说, 虽然他不开心, 但是他还是会说, 下次不要这样了… 可是她呢? 说的话真的需要这么难听吗? 态度需要这么难看吗? 我对她真的很累… 可是我别无选择, 她是我妈呀…

哥哥, 你几时可以帮我分担一下呢? 我真的不是不乖, 我已经尽量乖了… 你每个星期在家的时间不多, 她有什么也不会说你的, 有什么不爽… 都是会发泄在我和爸爸身上… 你总是幸运的那个… 你可以帮忙分担一下吗? 谈恋爱不是理由… 女朋友当然要照顾, 可是家庭父母亲呢? 每次和你说不上几句话, 就开始有火药味了… 怎么继续谈下去呢? 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呀… 有时候我还觉得很不好意思, 总是叫男朋友一起陪家人吃饭… 我敢肯定的是… 没有人会叫男朋友每个星期六都和家人吃晚饭… 父母是大家的… 我只是想你能够分担一下而已…

有时侯, 我会想… 如果我没交男朋友的话, 妈妈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爱吃醋呢? 她是不是就不会像今天这个样子呢? 我想… 她不会的… 她一定会有另外一番话的… 我太了解她了… 她总会说, 我有时候说的话很伤她的心… 可是她没有想过, 她也是这样子… 妈妈, 你可以尝试了解我的立场一下吗? 你的女儿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她有很多你不懂的想法的…

人真的需要互相了解和体谅… 如果少了其中的一项, 有多少的沟通也是白费的…

我最近很喜欢睡觉… 很讨厌睡醒… 因为醒了之后, 又得面对那些烦人的事情… 我想睡… 真的想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