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我又失望了... 我真没用...

我想我真的放不下, 所以... 我又失望了... 可是这次没那么伤心了, 应该是我已经慢慢学会放开, 可是我还没完全学会呀... 所以我还是会失望... 我对她的心, 真的死了...

每天我都会上八爪鱼家族逛逛, 看看有没有新的讯息, 有没有新的照片或者其他东东... 怎么说它都是我建立的家族嘛, 自然就会比较紧张... 今天有位新成员加入了, 同时也有为成员离开了... 我不晓得她离开的原因是什么, 会是因为我把话说得太重了吗? 我不知道, 也不觉得是... 没关系, 还有其他朋友珍惜, 八爪鱼还是会继续的... 我感谢懂得珍惜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