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圣诞节… 我得工作…

今年的圣诞节, 可说是很开心… 因为有节目, 不像去年, 只是工作, 然后就回家了… 很闷…

圣诞节前夕, 和朋友去了吃火锅… 很开心, 也觉得很好吃, 当然, 也吃了很多, 饱死了, 哈哈… 我吃了很多的小丸子, 那家火锅有很多种类的小丸子, 我就忍不住吃了很多 , 蕙都笑说我晚上一定会发恶梦, 梦见我被小丸子追, 哈哈… 基本上, 我每次去吃火锅, 都只是吃小丸子, 我不太爱吃肉, 吃多会腻, 也会发胖嘛… 哈哈…

可是, 对不起… 我忘了拍照… 太贪吃了… 哈哈…

昨天和朋友打赌, 赌看谁可以吃最多冰棒… 也不知道吃了多少… 饱到不行了… 哈哈… 结果是打个平手, 现在回想起来, 还真后悔叻… 早知道和他拼到底, 我相信我会赢的… 哈哈哈…

今天有点头痛… 不知道是昨晚迟睡, 还是午餐的时候吃了炒饭, 人热了… 可是我也喝了很多绿茶, 应该不会这样的… 唉… 希望今晚会好咯, 要不然又有人要担心我了… 其实想和他说, 可是他在看电影, 不想打扰他, 也怕他会担心, 就没发信息告诉他了… 待会下班之后会到皇后广场去和他, 还有朋友们会合, 然后一起晚餐… 应该会很开心… 哈哈… 等待着下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