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忙 + 懒惰 + 身体不舒服 = 没有新POST

最近... 有点忙, 可是不懂忙些什么... 哈哈...
最近... 不懂忙些什么, 有时间的时候, 就变得懒惰了... 哈哈...
最近... 身体有些不舒服, 很容易觉得累... 可能, 是工作累吧...

上个周末, 可以算是满丰富多彩的... 做了蛮多运动的, 去了一个旧同学的告别会(又是去新加玻工作的), 听了很多事情, 明白了很多事情, 同时也有了很多事情想...

新加玻... 在那儿工作真的有比较好赚吗? 蛮多同学已经到那边去发展事业了... 老实说, 我很早已经有这么想过了... 可是... 我永远就是踏不出第一步, 所以到了现在, 我还在这里...

那天打完球, 我那上司兼朋友和我说了一些管理层的事情, 说了些将来公司的发展, 说了公司在这几年的前途... 我想她可能知道我想换工了, 知道我对公司期待已近乎零了... 所以告诉我, 让我想想和考虑我的前途吧... 老实说, 我真的相信她的话, 我知道如果我留下来, 只要我肯努力, 她就会帮我... 只要有机会, 她也一定会帮我争取... 因为, 她一直都很疼我... 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 如果我留下来, 我发展的空间会蛮大的, 也会学到较多的东西, 同时间可以累积一些经验, 是个很好的学习地方... 可是我也知道, 那薪水不会很高... 我该留下来吗??? 我还在考虑... 我还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