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我的生日~

莺莺...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和蛋糕... 还有切蛋糕的照片哦... 嘻嘻...




dear 送我的香水... 包得不错吧??



当然还有卡片和我喜欢的公仔... :)



dear 的礼物拆开之后...



蕙, Janet, HS 和 KS 送的~~ 好大的包包, 可以装很多东西哦... 哈哈哈~~~



另外一个包包~~ yen 和 ah V 送的, 是我喜欢的Mickey 包包... 嘻嘻...


我其中一位老婆送的礼物, 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收到了哦...



我的生日蛋糕~~~ 当场买的... secret recepie 的蛋糕...



很快吧?? 唱完生日歌, 许完愿, 也吹完蜡烛了... 切蛋糕咯...



嘻嘻...



这是蛋糕里面... 老实说, dear 不太会切蛋糕, 这样让我有点想念KL 哦...



Janet 吃到很好吃哦... 哈哈~~



Ah Seng papa 和 Ah Mi 一起吃蛋糕... 哈哈哈... 真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