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HO HO HO~~~ 圣诞节快到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很喜欢圣诞节, 每年都希望可以过白色圣诞, 可是马来西亚是热带国家, 怎么会有白色圣诞呢... 但我还是会期待着它的来临... 我喜欢看漂亮的圣诞树, 喜欢看满脸白胡须的圣诞老人, 喜欢很可爱的圣诞袜, 喜欢好听的圣诞歌, 但是... 我最喜欢交换圣诞礼物了... 哈哈...

今年的圣诞节, 我需要工作... 新年我也需要工作, 很多朋友会觉得奇怪, 公共假期怎么也需要工作呀... 没办法, 我的工作, 就是这样的... 这次的新年前夕, 我没得去倒数了... 有点伤心... 可是, 有OT 赚, 我想应该还好, 安慰自己咯... 嘻嘻...

但是... 在圣诞节来临之前... 我会先期待另外一个节日... 哈哈哈... 我在等... 我在等.... 就快到了... 嘻嘻... 我最喜欢每年的十二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