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爱睡… 超爱睡…

今天一早到公司, 眼皮重重的, 都睁不开… 同事说我有黑眼圈, 很恐怖… 唉… 怎么会这样, 我昨晚不是很夜睡呀…

早上和下午的时候收到电邮, 是那个朋友的, 意外的… 这次我没生气了… 读完反而会冷笑, 也不打算回复她… 哈哈… 她说的话, 我真的很难去相信, 我也很难说服我自己再去相信… 我们这些朋友对她来说算是什么呢? 她让我觉得…我们什么都不是… 甚至抵不过她工作的同事… 没有重要性的朋友, 算是朋友吗? 没有信任的朋友, 算是朋友吗? 我不知道… 也不想再去追究, 再去想…朋友的定义有很多, 每个人对朋友的看法也都不一样… 不怪她了… 她有她的想法…

另外一个朋友也是很奇怪… 从我老婆的口中知道一些事情, 原来那个朋友经过这么多事情了还是那个样子, 思想还是一样, 对事情的态度也没变… 唉… 而我也明白了, 她改不了的, 尽管我和我老婆, 还有另外一个好朋友怎么样劝她, 她还是会有她的理由, 永远说不清的… 老婆也蛮气的… 唉… 我劝老婆别理她了, 让她去吧, 她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原来不只是爱情会有累的时候, 友情也会有感到累的时候…

今天在计划着新年前夕该到哪里去… 虽然新年我需要工作, 可能也因为是我需要工作, 才会想在新年前夕出去逛逛, 可以和朋友吃个饭, 聚一聚, 我已经觉得很不错了… 要不然, 真的会很闷的… 哈哈…

2008 年快到了… 想了想… 我在今年做了些什么呢? 有没有什么成就呢? 想了很久… 好像是没有哦, 真是失败… 唉… 不行! 2008 年是鼠年, 属于我的年份, 我该有些作为了… 哈哈哈… 等着瞧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