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周末~

前两天, 一整天不在家, 回到家的时候. 有点累…所以就没上网了…
这个周末过得不怎么样…没什么特别…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告别会和看了场很滑稽的电影…

有个朋友将要出国工作, 虽然只是邻国, 可是…还真的会舍不得他叻…
希望他前途无量吧! 我和几位聚会的朋友包了个红包给他, 祝福他, 一路顺风, 前程似锦…可是其中有位朋友就觉得给红包很奇怪, 好像在帮他筹盘川…可我觉得还好嘛…怎么说我们都觉得他最缺钱, 因为他那份新的工作需要穿得比较端庄, 那些衣服不便宜叻… 他都还没赚邻国的钱, 就得先花这么多钱投资在服装了…唉…可是没关系, 我相信他会赚很多很多倍回来的…加油哦…go go fighting!!!

昨天呢…好生气哦…给我那远方的亲戚气到…说老实话, 我真的不明白他们, 他们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做尊重呀?! 唉… 昨天我也把我妈骂了一顿… 虽然我知道都不是我妈的错…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了我自己…妈, 真对不起哦…

可能是最近我把很多不开心都收起来, 当它爆发的时候, 就很自然的灼伤一些无辜的人了…当然, 这包括在我身边默默地陪伴我的那位…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也想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和原谅, 我想在这世界上, 除了你, 没有人可以这么无条件的忍受我的坏脾气了…我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 哈哈…还有, 谢谢你请我看电影, 那场电影蛮不错的…也谢谢你陪我打叮叮, 嘻嘻... 真的很好玩, 可是也好贵哦…还有还有, 谢谢你的八爪鱼!!! 我很喜欢…很可爱…

蓝色的八爪鱼…可爱吧?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