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王八蛋!!!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王八蛋的!!! 我想…我已经很久没有为那些… 对我来说并不重要的人生气了… 今天我真的很不爽, 超不爽… TMD… 他真的很过分… 他的性格, 说来话长… 很小气又很固执… 总是认为他所做的事情都是对的… 前几天, 为了他的小组讨论, 已经让我迟下班了… 其实我觉得大家都不是很喜欢下班后留下来做小组讨论, 是他自己一厢情愿, 为了让他明年的报告不落空, 组织了这个小组讨论… 又不让人在工作空余的时间做… 他真的很无聊叻…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白痴+无聊的男生啦… 老友劝我不要为了这样的人不开心, 我知道… 可我就是忍不住嘛…. 唉…

我不擅长于教学., 表达能力也不好… 每次教别人东西, 都会搞得对方更混乱, 对方也不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所以我绝对不会去当教师, 以免误人子弟… 可是那小组讨论偏偏就是要教给下一位同事, 教不好的话那小气+无聊的人又会讽刺人, 说话单单打打的… 最讨厌就是这样的嘛… 今天下班时间一到, 我就准时闪人了… 很怕再迟回家… 还好, 可以准时到家了, 心情顿时好很多了…

最近工作不是很顺利, 很多奇怪的问题, 虽然在这当儿会学到很多, 可是还是觉得工作很累, 回到家就不想说话, 很想睡觉了… 可能是心累, 也可能是人累… 我很想要有一个优长假期, 什么都不需要想, 很享受的过那段日子… 可是不行, 我没钱… 每个月都很省用, 已经很久没有为我自己去逛街了… 应该是说, 不敢去逛街, 因为我怕当我看到我喜欢的东西时, 会忍不住买下来… 我已经不可以和以前一样了. 看到喜欢的就买, 需要自我控制一些, 必须要有一些储蓄, 人长大了就得想这些, 真麻烦… 唉… 所以, 我只能在我的白日梦里, 过我的优长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