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又是周一了… 我可以不要吗???

我发觉, 周末的我, 总是很忙, 也没心情上网… 哈哈… 所以我只会在周一添加我新的POST…

那天周六去打壁球的时候, 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 以为我自认是聚会的老大了… 老实说, 我真的没有… 一直以来, 我都只是希望, 大家能尽量出席每个月举办的聚会, 那是唯一能让大家了解和保持联系的方式吧? 唉… 不要去想了… 爱情不是一个人来努力, 我相信… 友情也是如此吧…

唉… 今天很无聊叻… 有个和我比较要好的同事放长假去了, 去了香港和深圳旅游, 我就很闷了… 平时, 我俩总会到处去打扰其他的同事, 说说笑, 谈谈天, 时间总会过得比较快... 可是今天时间有点慢, 人也有点 闷… 原本以为下班之后可以直接回家, 可惜… 还得留下来, 有个小组讨论, 哎哟… 我有点头痛叻… 说真的, 我不觉得那个小组讨论能够长久, 或许, 它真的能够帮到我们工作的时候, 可是 …我真的觉得会它不会长久… 没办法啦, 人家是前辈嘛… 说什么都有他的理由, 后辈就只有跟咯… 哎哟, 明天我还得迟回家哦… 为的是要把今天学会的东西教给下一位同事… 唉…

最近发觉我胖去了, 会有点伤心, 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了我那贪吃和喜欢吃零食的习惯, 算了吧… 哈哈… 可能是三餐都吃得很丰富, 可能是最近都很好命, 可能最近很少运动, 可能最近很少不开心, 可能… 理由太多了, 想不完… 嘻嘻…

祝福我, 保佑我… 不要再胖了~~~ 拜托拜托…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