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今天我的心情是... 阴天...

唉... 这两天都没得准时回家, 真伤心... 事实证明, 我真的不喜欢加班, 也不喜欢工作超时 (尤其是没有工钱加的那种!!!) 我想洗车, 可惜不行, 太迟回家, 天很快就暗下来了, 看不清楚, 会洗得很辛苦, 所以不能洗了... 我想早些回家发白日梦, 可惜不行... 回到家让妈妈碎碎念, 没心情发梦了... 唉... 人真的可以为自己而活吗? 答案是... 不是不可以, 是不可能!!!

从以前一个人的时候, 就已经觉得我不会是一个体贴和温柔的情人, 结果事实真的是如此... 我很没心肝的忘了些事情, 他也没生气 (其实他从来都没生气我, 也没和我发过脾气), 只是笑说我可能太忙了, 所以忘了... 或者这是他认为可以接受的理由吧... 可是, 我真的接受不到我自己糊涂到这样... 是时候检讨了... 我会进步的... 我希望我会... 我知道我会...

心情真的很闷... 怎么办??? 真的不开心, 怎么办??? 唉... 我想早点睡了... 不要想了...

1 comment:

engeng said...

人其实可以为自己而活的,真的可以的,我就可以呀。。。你为什么不可以呢?是看你自己怎样想而已。。。

接受不到自己这样就改啊。。。别让他伤心,因为他对你这样好。。。记得我每次跟你讲的。。。珍惜。。珍惜。。珍惜。。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好吗?你可以改的,不要担心。。。要开心哦。。。因为我也会担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