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我很无聊!!!

今天的工作, 普普通通咯… 同样的, 也是用了工作的时间上载了一些文件在八爪鱼家族那儿, 让大家有空到那边逛逛的时候, 有东西看… 希望有人会珍惜啦…

今早我那英国的老友没PING 我, 觉得有点奇怪… 打开MSN 视窗寻找她的名字, 就看到她的标题那边写着 : “doc:u had broken ur ankle. me:wat??!! doc:yes,it's broken. me:faint!!!crying coz feeling helpless n so sick wf all this! miss dear”

我的天呀…原来她的脚骨裂了…我看了都吓了一跳叻…会很痛吧??? 唉… 看到她这样子我还挺心疼的, 毕竟她的男朋友现在不在她的身边嘛… 跟她, 只是聊了一下, 就不知道聊什么好, 我真的不会安慰人呀, 也不知道能够帮她什么, 这么远… 英国啊…唉… 我有到她的部落格去逛逛, 看到了她那涂上石膏的脚, 真的很可怜… 她说她崩溃了…她说她受不了… 她说她很辛苦… 她说她哭了… 她说她感到无助…唉… 如果是我, 我相信我也会和她一样, 甚至更糟糕吧…

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很快痊愈… 真的… 老天爷, 麻烦您保佑她吧… 谢谢哦!!!

最近有好多的训练班, 公司现在都在换新的软件, 我们也得跟着换… 又要好一段时间来熟悉这些… 觉得有点麻烦, 也不喜欢这样 (其实…是我很懒惰!!!)… 可是人总需要有一些改变, 如果每天都是一样, 那就更无聊了…

我今天又无聊的在胡思乱想了…我想…换工; 我想… 到外边闯闯; 我想… 到外面吃吃苦; 我想…很多很多… 可是, 我喜欢现在的工作环境, 我喜欢很懒惰的过生活, 我喜欢每天可以准时下班, 我喜欢周末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 我喜欢回家了就不必工作, 我喜欢没有压力… 可是这样下去, 我会没有前途, 我不会进步, 我永远只会原地踏步… 我正在说服我自己, 我会勇敢的… 我相信!!!

1 comment:

engeng said...

wuu wuu wuu...really very pain ar...but now getting better liao...don worry...thanks coz pray for me y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