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可以...不要上班吗???

最近, 早上醒来, 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 是...今天怎么不是周末啊? 想到上班, 真的很懒惰叻...唉...

今天其实不是很忙, 由于那电话的系统一直当掉, 电话变少了...相对的, 时间也就多出来了...所以我无聊的在网上流浪, 突然间觉得...朋友, 需要一些定时的联系, 要不然时间肯定会把友情给冲淡...

于是, 我便兴致勃勃的创建了一个雅虎群...感觉不错...蛮有成就感的, 哈哈...雅虎群的名字还以我那可爱的八爪鱼命名呢...叫做"八爪鱼家族"...我把以前聚会的照片放上去, 也告诉他们, 让他们知道有这个家族, 也让那个即将出国的朋友可以和我们通过这个群交换消息嘛...

我知道...将来的聚会, 可能会越来越少, 大家都有自己的前途, 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生活... 我不能要求他们每次都参加聚会, 可是我每次都很希望大家都能够出席, 一个月才一次嘛...但是, 我都失望无数次了...不过, 我还是会继续...继续努力把大家都联系在一起的...朋友, 是当一辈子的嘛...友谊万岁!!!

1 comment:

Itsu said...

八爪鱼家族1报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