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惊喜 + 开心

今天好开心哦…嘻嘻…
今天一早到公司, 我那在英国留学的老友就PING 我了…
跟以往一样, 先打个招呼, 接着就开始聊天…
她告诉我…她有男朋友咯…我第一个反应, 不是恭喜她, 而是问她 : 他疼你吗? 哈哈… 我实在是很担心她…还好…那个男生挺不错 (听她说的, 我相信她不会骗我啦 :p )

听说那男生会煮汤…听说那男生很体贴…听说那男生给了她一些承诺 (女生都爱听的承诺哦)…哈哈…我实在是很开心…很为她开心…至少她不会再孤单, 至少有人会很爱她, 至少她不会一个人胡思乱想, 至少她不再是一个人在那边受苦…好想感谢那位男生哦…

朋友, 你要多照顾自己哦, 祝你幸福!!! 如果有一天他欺负你的话, 记得告诉我哦, 我一定会帮你出气的...

2 comments:

xiangli said...

Nice posting! I like your blog oo!!

Jia you k?

But i dont know how to cook soup wor .. sob sob

LEARN LAR!

OKOK ... T.T

engeng said...

tomato,u shld learn..coz it's really sweet for a gal if their bf knw how to boil soup for them!!thanks shyn yin...mu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