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哀莫大于心死...

哀莫大于心死... 原来真的会有这种感觉的... 对于那个朋友, 真的是很失望了, 不会再有任何期望了... 也终于明白,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不会了, 真的不会对她有任何的期望了... 有些人, 她的性格就是这样子的改不了的,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古人的话绝对是有道理的...

我那个好朋友也说的对, 人长大的都会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生活框子... 我该明白这道理的, 或许我很早就知道, 只是不愿去接受而已...

朋友, 我骗不到自己,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