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幸运的我~

昨天心情真的很闷, 也不开心... 工作得很累, 根本就不想说话, 就连我哥和我开玩笑我都很不爽的瞪回他, 他就很明白的走开, 不敢再打扰我了... 很坏, 很凶, 对吧? 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 不开心的时候总是想睡觉, 因为这样的话, 什么都不用想, 又不怕会说错话得罪人... 睡醒还可能会忘记不开心的事情叻... 多好...

昨晚和他通电话的时候, 心情也是一样, 不太想说话...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我, 逗我说话, 结果在电话的另一端做他喜欢的事情... 说真的, 我真的被他感动了, 真的很感动... 还有点想哭的感觉呢... 我知道, 如果我不开心, 他也会不开心, 而且还会很担心我... 我想说, 叫他不要理我, 我过了段时间会好的... 然而我也知道, 他是不可能不理我的... 是我在废话... 他真的很在意我, 也很疼我, 当初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这是我的幸运, 竟然会在我的生命中遇到他...

可是我有时侯还会无聊的在想, 如果没有我, 他的生活还可能会更好呢... 他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必时时刻刻都在担心我, 不必怕他自己工作太忙而忽略我, 不必每个周末都这么辛苦来陪我, 不必负担我的一切, 不必为了我的不开心而不开心, 不必忍受我的坏脾气... 终结来说呢, 就是跟我在一起的坏处比较多嘛... 我想, 应该是他想不开了, 才会这样子... 要不然, 他就是被我拐骗的了... 哈哈... 应该是这样...

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陪我走过开心和不开心的... 前途, 或许是茫茫... 可是, 有你陪伴, 我相信会更好的... 谢谢你...

1 comment:

engeng said...

yes..u ar happiness n appreciate tht!!miss u...muaks...